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留学生迎新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10-17

   2013年10月15日下午,国际学院在8号楼105会议室召开了留学生迎新座谈会。会议由主持工作的副院长邱学文教授主持,国际学院全体同仁及全体留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目的是在于通过与留学生面对面的谈话,了解留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各种需求,为今后更好地服务留学生提供依据。

   邱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他们来我校学习交流。与此同时,邱院长亲切询问了留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希望他们为我院的留学生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接着管春林副院长具体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的概况,周边的生活娱乐设施,以及奖学金设置、课程设置等一些基本信息。最后,留学生主管助理施润老师向留学生们宣传了寝室的安全卫生知识,强调要保持寝室干净整洁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与留学生面对面的交流,我们更好地了解到了留学生们的需求,为今后更好地为留学生做好服务工作打下了基础。在今后学院的建设中,我们将不仅仅为留学生做好常规服务,更要深入留学生群体,主动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努力提供让留学生满意的服务。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