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国际学院带领留学生参观图书馆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10-17

    10月15日下午,国际学院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组织全体留学生参观了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服务功能完备,拥有多种现代化的服务手段,可为学生提供外借、阅览、视听、参考咨询、文献检索、文献复制、文献传递等多类型、多层次的服务。

    针对国外留学生的特殊情况,图书馆工作人员根据留学生的实际需要,具体向他们介绍了图书馆借书、还书的一般流程,以及如何利用设备实现自助借、还书功能。同时工作人员还向他们演示了如何利用计算机检索馆内的文献收藏信息、数据库及网络资源。最后,图书馆工作人员带领全体留学生游览了各阅览室,介绍了各类书籍的分布情况,方便他们之后查找翻阅。

    此次图书馆参观活动是我们国际学院开展留学生服务工作的一部分,目的在于让留学生更好地了解校园信息,更快地融入校园。今后我们国际学院将组织更多有意义、有特色的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帮助留学生更快更好地适应我校的学习和生活。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