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国际学院一行赴宁波大学国际交流学院调研取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10-24

2013年10月22日上午,国际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邱学文教授带领学院同仁赴宁波大学国际交流学院调研取经。宁波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邱妘教授等热情接待了我们。

邱院长向我们介绍了国际交流学院自1996年中外合作项目起步到1999年正式成立,办学十余年已培养来自全球五大洲80余个国家的来华留学生2400余名,高级职业经理、国际工商管理、国际化会计人才近3000名,学院始终弘扬“厚德博学,汇中通外”的院训,坚持以人为本,走精品办学之路,已形成层次齐全、管理规范、品牌特色鲜明的国际化办学格局,是宁波大学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和输出中国高等教育的窗口,是国际学生和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基地。

随后两校国际学院院长分别就留学生中的语言进修生、本科生、研究生学历教育的培养方案;全英文授课课程建设;教学体系、管理体制;与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关系;留学生招生渠道、留学生宿舍条件与日常管理等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与会人员还围绕上述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发言气氛活跃。

我们深感不虚此行,通过学习交流,给我们更多的是启发和思考,我们有信心在校领导的支持帮助下,把国际学院建设得更好。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