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国际学院组织留学生体验中国文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10-28

2013年10月26日,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组织留学生参加了一次颇具意义的活动。部分留学生和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丰富留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帮助留学生深入了解中国文化,同时促进留学生与教师之间的交流。

26日早晨8点,我们于下沙出发,开车前往金华兰溪,参观诸葛八卦村和兰溪地下长河两个景点。诸葛八卦村是中国有名的古文化村庄,村中建筑格局按“八阵图”样式布列,且保存了大量明清古民居。如此富有中国文化底蕴的村落建筑吸引了不少留学生的眼球,他们不停地拍照留念,对中国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参观完诸葛八卦村后,我们又前往另一个景点—兰溪地下长河。地下长河又是别有一番风味,这个经过大自然千年洗礼形成的地下溶洞,让留学生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他们大声赞叹中国的美丽风景。

此次体验中国文化活动,不仅让留学生们体验到了中国文化,还让他们领略到了我国的大好河山,更加增进了国际学院教师与学生的感情,可谓非常成功。今后,我们国际学院将组织更多像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留学生在我校的学习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