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留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8

暑假前夕,国际学院副院长柴志贤和留学生辅导员一起深入留学生公寓,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目前,校内住宿留学生59人,校外住宿留学生50人。为保障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国际学院继续采用网格化管理模式,做好信息摸排,严控学生外出,实行学校、宿舍双值班制,构筑起辅导员、留学生助理、宿舍管理员三道安全防线,确保留学生假期安全。

此次走访慰问,有助于全面掌握暑期在校留学生的基本情况及宿舍安全状况。通过与留学生面对面交流,了解大家的诉求和对住宿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希望留学生暑假期间继续配合校院工作,做好疫情个人防控,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