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国际学院与杭州市创业陪跑扶持基金会举行签约暨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8

7月10日,国际学院与杭州市创业陪跑扶持基金会举行共建留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杭州市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坚、创业处处长徐攀、创业陪跑扶持基金会理事长王伟钢,国际学院副院长柴志贤等出席仪式。

活动前期,基金会秘书处带领我院的领导以及中哈留学生们实地参观基金会办公地,观看基金会介绍视频,全方面介绍基金会的背景、使命。柴院长也表示:希望基金会宝贵的企业家资源、资本与社会网络优势和国际学院的多语言与多文化优势,以及雄厚的师资资源可以优势互补,以实际合作的行动支持“一带一路”倡议,推动浙江企业、企业家走出去,也助力哈萨克斯坦留学生在杭轻松创业。

为便于留学生们理解,基金会安排以中英双语的方式全程主持活动,营造友好亲切的氛围。

基金会王理事长与柴院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就业服务中心王主任、王理事长和柴院长共同为留学生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根据协议,双方将进行中哈项目结对和基金会导师聘任,为后续留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这也是基金会与杭州院校合作的首个创业公益服务中心项目。

杭州市创业陪跑扶持基金会是国内首家由创业导师捐资成立,由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的慈善组织。基金会拥有98人浙商公益企业家导师团队、450人创业者俱乐部,累计服务创业者25000人次,帮助实现创业股权投融资共计2400万余元。打造了“中国好创客”“杭州国际创业马拉松”等有影响力的创业品牌活动,荣获杭州市贡献力十佳创服机构。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