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英国吉尔福德学院集团中国区董事贺晓东一行来我校国际学院考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09-04

2013年9月2日上午,英国吉尔福德学院集团中国区董事贺晓东先生一行三人来国际学院考察。院长邱学文教授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在8号楼105会议室召开交流会,会议由邱院长主持,国际学院管院长、任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邱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他们的首次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国际学院的基本状况和发展思路,希望今后能加强彼此间的合作与交流。

贺董谈到了英国吉尔福德学院集团隶属英国政府教育基金会,在中国已有21家合作单位,主要是政府机关和大型国企。此行的目的是想通过与国际学院的合作,共同推出英国大学预科课程项目,让更多的中国学生接受纯正的英语教学。英国政府教育基金会也将在本月中旬派代表来我校,希望今年圣诞前在全国共同完成招生工作。双方就具体问题展开了讨论,商议了初步合作意向。

英国吉尔福德学院还有意组织在校生来我校短期游学,有学分认定,让学生通过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剪纸、太极拳等,慢慢了解中国;同时,根据英国人的习惯,在高中、大学毕业后先不找工作,按经济状况会花一年时间周游世界,去认识社会、了解社会,这是许多学生会做的GAP,以满足他们渴望不同的人生经历、增长见识的经历,为此希望我校能提供中国站,设置一些短期项目,结合专业特点安排一些实习。

邱院长和管院长也谈到了国际学院刚成立不久,时间紧、任务重、人手紧,但一定会在校领导的支持下,全力以赴去配合做好,随后邱院长还陪同贺董一行参观了校园。

此次会议加强了中英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这对加深中英两国学者友谊、提高我院教师理论水平、拓展国际视野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