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澳大利亚科廷科技大学、澳华国际教育中心一行来国际学院洽谈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09-09

2013年9月8日上午,澳大利亚科廷科技大学商学院会计学院副院长Rashid Desai先生、澳华国际教育公司总裁张生权先生一行三人来我校国际学院洽谈交流。国际学院邱学文副院长主持了座谈会,管春林副院长、办公室主任任夫元、教学主管金辉等参加了座谈。

科廷商学院Rashid Desai先生有意和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合作举办硕士留学培训项目,采取“1+1”双校园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完成科廷商学院硕士学位的学习。双方探讨该项目合作的可能性,对可能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比较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阐明了我们的观点和想法,提出了我们的思路和要求。

此次交流,对于深化我校国际化教育的改革和创新、提高我校本科生读研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