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国际学院一行赴浙江科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习取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09-27

   2013年9月25日下午,国际学院副院长邱学文教授带领学院同仁赴浙江科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习取经,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魏建华、办公室主任阮小波等老师热情地接待了我们。

   浙江科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正式成立于2007年,成立之初只有留学生2名,如今已发展成为拥有独立留学生楼,近千名外国留学生规模的二级学院,可谓发展迅速。其在国际办学方面的成功经验,很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谈话中,双方就如何开展招生项目,留学生教育管理,留学生课程体系建设,以及留学生管理资金配置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交换了各自的意见。

   此次参观学习,我们受益匪浅,达到了此行的目的。通过学习浙江科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办学经验,我们若能取其成功的精华,吸取其过程中出现的教训,今后就能更好地为我校开展留学生招生、教育、管理等工作奠定基础,铺平道路。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