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邱学文副院长等参加省留学生管理委员会组织的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11-01

省留学生管理委员会邀请全国高校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贺向民研究员于2013年10月28日下午14:00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杭州市下城区潮王路18号)邵科馆一楼圆廊会议厅举办主题为“来华留学生教育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讲座和座谈会。邀请各高校负责留学生工作的国际学院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领导和留管干部出席会议。我院邱学文副院长(主持工作)和办公室主任任夫元参加了讲座和座谈会。贺向民先生列举了大量的国内高校和浙江省高校有关留学生构成、来源、层次等有关数据并对未来留学生发展趋进行了展望。会上浙江省高校部分国际学院院长进行了座谈,邱学文副院长与贺副会长、浙江工业大学国际学院院长郑华均、浙江工业大学国际学院书记潘柏松、浙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卢正中、浙江工商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应亚平、浙江科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魏建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执行副院长韦琴红等进行了交流并取得了丰富的信息。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