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李占荣副校长调研国际学院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9

11月16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李占荣副校长莅临国际学院,调研并指导我院各项工作。国际学院院长余慕鸿、副院长李汉强、校办副主任郑纪达,以及国际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

首先,余慕鸿院长向李副校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汇报了我院近年来开展国际化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随后就留学生招生培养、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现状与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李汉强副院长就提高全校国际化教育的意识、加强趋同化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学院教师代表就教务管理趋同化、留学生招生、住宿、收费等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李占荣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取得的成绩和现阶段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学校领导一直高度重视国际化教育,国际学院要找准定位,树立信心,量力而行,始终坚持国际化教育发展战略不动摇。李副校长还针对国际学院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动员全校之力,定期组织召开全校国际化教育工作会议,加强趋同化管理。二是加强留学生招生管理,提高招生门槛,确保优质生源;三是加强学院内部建设、团结一致,明确目标,走可持续的发展之路;四是加强留学生日常安全教育与管理,提高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

汇报结束后,李占荣副校长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办公室,并与国际学院教师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