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首次赴哈萨克斯坦参加国际教育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0

日前,由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教育部主办的“2018-2019国际教育展”在阿斯塔纳独立宫开幕。我校国际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派代表参加了此次教育展。本次共有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的41所中方高校参展,数量为历年之最。除首都阿斯塔纳外,我校还参加了阿拉木图和奇姆肯特两市的展会。

展会期间,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霄、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张伟、教育文化参赞等专程前来我校展台,了解我校教育国际化情况,并对我校成立哈萨克斯坦经济社会研究中心,为中哈友谊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展会上,我校共接待学生及家长700余人,向他们发放了学校宣传册、国际学院招生手册及各学院宣传资料600多份,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教育发展现状和优势,及专业培养、课程设置、教学设施、住宿环境等方面的情况,让更多哈萨克斯坦学生了解中国、了解杭州、了解财大。哈萨克斯坦是我校现有留学生生源最多的国家之一,展会期间,哈萨克斯坦学生也对来我校学习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有近百名学生表达了来我校学习的意向。

另外,我校代表还应邀参观了哈萨克斯坦国立欧亚大学,并与语言系Dauren教授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就中国文化线上课程教师培训、合编哈萨克斯坦本土汉语教材、2+2学生交换等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

哈萨克斯坦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教育资源丰富,学生来华学习热情高。参加哈萨克斯坦国际教育展,有利于我校扩大交流、增进合作、实现共赢,并切实推进了校哈萨克斯坦经济社会研究中心的工作。

 

                                                                                             (通讯员:张莲)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