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别开生面的移动课堂——浙大之江校区跨文化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1

10月23日下午,15名来自国际学院的留学生,和人文与传播学院的30名18级新生一起上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移动课程——浙大之江校区跨文化交流沙龙,学生们在领略该校区深厚底蕴与美丽风景的同时进行了跨文化交流。

在大巴车上,中外学生进行了简单的联谊活动,互相献歌一曲,并互相介绍、交流。达到目的地后,在老师的讲解和带领下,大家观赏了浙大之江校区美丽的近代建筑群,包括钟楼、主楼、小礼堂、具有古罗马建筑痕迹的上红房、司徒雷登曾居住过的下红房等,学生们了解了每一栋等建筑的“前世今生”,使他们对这所有着深厚文化积淀的学校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中外学生也在“杭州最美校园”中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留学生们对这次活动赞不绝口,他们不仅更多的了解了杭州,也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认知。中国学生也收获颇多,在这次活动中锻炼了自己的英语口语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撰稿:董康璐,摄影:杨静雨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