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奖学金 -> 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为吸引更多外国留学生来浙江高校学习和从事科学研究,提高留学生层次和留学生教育质量,增进外国留学生对浙江的了解和友谊,浙江省政府于2009年设立“浙江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一、奖学金颁发对象

即将来我校学习及已在我校学习的外国留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及长期进修生。

二、奖学金类别

三、申请时间

省政府奖学金每年评审一次,受理申请的时间一般为每年3月至7月。

四、申请条件

1.基本条件

(1)申请人就读本科生,应获得相当于中国高级中学毕业的学历或证书,年龄在30周岁以下。

(2)申请人就读硕士研究生,应具有学士学位或相当学历,有2名教授或副教授的推荐信,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申请人就读博士研究生,应具有硕士学位或相当学历,有2名教授或副教授的推荐信,年龄在40周岁以下。

2.其他条件

(1)申请人须拥有外国国籍,持有外国护照,对华友好,身体健康。

(2)申请人须表现良好,在校内无旷课等违反校纪校规行为,在校外无违反中国法律法规的行为。

(3)申请人应具有相应的汉语水平,并提供相关证明,如HSK证书、其他汉语学习和考试证书等。部分直接用外语授课的专业可适当放宽条件。

(4)申请人成绩在本年级或本班名列前茅。

(5)未同时获得中国政府其他各类奖学金。

五、申请材料

(1)《浙江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

(2)护照电子扫描件;所有在华签证页扫描件;

(3)经过公证的最高学历证明和学习成绩单扫描件;

(4)2封推荐信,用中文或英文书写;

(5)语言水平证明;

(6)《外国人体格检查表》;

(7)无犯罪记录证明;

(8)提供其他补充材料或视情况接受电话/视频面试;

六、申请流程

1.登录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生服务平台进行在线申请;

(https://zufe.at0086.cn/StuApplication/Login.aspx)

2. 我校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将根据奖学金申请者的申请材料,综合考虑并决定是否推荐作为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申请结果将在国际学院网站上公布。

七、联系方式

电话: 0086-571-8673-2592; 0086-571-87557491;

邮件:zufesie@zufe.edu.cnzufesie@126.com

网站:http://sie.zufe.edu.cn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

邮编:310018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