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院召开“汉语桥·梦行浙江”交流项目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1

2021年1月20日,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汉语教研室召开“汉语桥·梦行浙江”线上团组交流项目研讨会。

与会教师针对项目主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每一节课的课文内容、知识运用等问题相互征求了意见和建议,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

国际学院申请的“汉语桥·梦行浙江”项目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凝练当代浙江发展与传统文化特色,通过有机组成系列专题微视频讲解、线上实时教学、平台互动教学,为海外青少年提供原汁原味的汉语学习资源与交流环境,打造身临其境的中国文化与当代中国风貌体验之旅,让海外青少年深入了解中国,认识中国,爱上中国文化,增进对中国的情感。

教研室将认真吸取本次讨论结果及建议,发挥各位老师积极性,全面提升我院课程及项目质量,拓展发展空间,为下学期教学工作和该项目的实施做出充足准备。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