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国际学院召开留学生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07-09

7月8日上午,国际学院在我校8号楼105会议室召开了留学生安全工作会议,来自四个国家的20多名留学生参加了会议。邱学文院长主持了会议,国际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加强留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国际学院专门召开了本次会议。会上,国际学院的领导和老师首先对留学生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及时上报保卫部门;其次,邱学文院长对留学生重申了校纪校规,强调了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重要性,以强化留学生的法治意识;再次,管老师介绍了杭州暑期的气候特点,要求留学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注意台风天气可能造成的影响。此外,学院还向留学生发放了暑期防盗、防电、防骗、防火等注意事项,并提供了暑期的联系人员和求助渠道,发放了应急手册,以确保留学生们能安全、顺利地度过暑假。最后,国际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还就下一阶段的学习、住宿条件等问题与留学生们进行了坦诚、热烈的交流。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