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浙江正凯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2

3月22日上午,浙江正凯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院长柴志贤、招生办公室主任任夫元、教学秘书陈勃静参加接待。

柴志贤首先对正凯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留学生的总体情况,表示希望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正凯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全球PET与纺织两大产业发展的现代化集团企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与我院的合作,引进更多优秀国际人才,共同推动产业发展,为企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提供有力支持。

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服务浙江经济国际化。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