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3

3月12号下午,我院举行了新学期学生座谈会,院长柴志贤、辅导员汪博林、研究生秘书蓝莹、教学秘书陈勃静,与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二十余名国际学生亲切座谈。

会上,柴志贤向到来的国际学生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并指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广泛听取国际学生对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希望同学们能畅所欲言,就改进留学生教学与管理工作提出建议,希望能够和同学们共同努力打造一个良好的校园学习环境。

学生们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踊跃发言,重点围绕排课管理、课堂教学、课程考核、宿舍生活设施改善、社团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与建议。柴志贤院长及学院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做了回复。

此次座谈会不仅是期初教学检查的重要环节之一,更是践行我校“打造留学浙财”品牌培养宗旨的重要体现。通过本次学生座谈会,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学院也了解到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提升教学服务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