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2024年留学生新年联欢会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0

19日,浙江财经大学2024年留学生新年联欢会顺利举办。副校长郑亚莉出席联欢会,学院领导和老师以及来自30多个国家地区的100余名留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郑亚莉副校长首先作新年寄语,她祝福留学生们都能在国际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愉快生活、认真钻研、学有所成,表示学校将尽全力为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保障,并祝愿师生们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随后,郑亚莉副校长、柴志贤院长为寒假留校学生送上了新年慰问品。

本次联欢会由来自乌兹别克斯坦、阿塞拜疆的留学生罗爱森、露娜主持。表演环节中,留学生们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舞蹈、歌曲、Beatboxing等异彩纷呈的节目,让在场观众及嘉宾感受到了喜庆的迎新氛围。

此次新年联欢会让远离家乡、来华求学的留学生们感受到国际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热情,留学生们在欢乐的氛围中,用各自的方式表达着对中国、学校和老师们的感谢,对未来的美好祝福与憧憬。本次活动为留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了解彼此的平台,也增强了留学生对校园的融入感,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