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2019年留学生新春团拜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4

1月14日下午,国际学院师生在会议室济济一堂,2019年留学生新春团拜会在此举行。李占荣副校长出席团拜会,慰问寒假留校的留学生,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衷心祝愿他们在学校度过一个难忘的中国春节。

团拜会由国际学院院长余慕鸿主持,李占荣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祝贺学生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进步,同时他向大家通报了学校和学院在2018年取得的优异成绩。 李占荣副校长在讲话中向留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利用寒假宝贵的时间多走走看看,去体会中国文化的特有魅力,去感受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二是要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学校校纪校规,尊重中国的风俗习惯,同时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三是要在注意休息、劳逸结合的前提下,多多学习,充分利用学校良好的教学和图书资源,希望大家努力学好汉语和专业知识,切实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在欢乐、融洽的氛围中,留学生们纷纷表示,虽身在异国他乡,不能回国与家人团聚,但学校领导送来了精致的节日礼物,带来了贴心的慰问和关怀,令远渡重洋、不远万里来到我校求学的他们倍感温暖和鼓舞,他们一定会珍惜光阴、勤奋学习,努力做中外友好的使者。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