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八届EDUPRCHINA全球合作伙伴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7

4月15-16日,国际学院副院长李汉强和任扬老师赴南京参加了“第八届EDUPRCHINA全球合作伙伴会议”。此次会议由南京双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iStudy)主办,与会代表包括来自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120所中国高等院校的250多名老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40余所高等院校、当地中学,110家国际代理商机构。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上海总领馆总领事卡拉巴耶夫.佐齐汉、教育参赞别克·苏累米诺夫、美国南加州大学代表Jeremiah O’Brian、匈牙利教育部基金委大表Fanni Kitti Balog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期间,我院与国际代理机构代表、海外院校代表进行了24场一对一的招生面谈,发放国际学院招生宣传手册一百余份,与国际代理商就奖学金设置、专业设置、学科优势和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洽谈。同时也就国际代理商关心的学费收取、住宿标准和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拓宽了留学生的招生渠道,获得了更多的招生信息,也为后期我校留学生的招生与管理提供了可供借鉴的宝贵经验。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