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学生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首届留学生摄影比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06-26

为进一步活跃我校留学生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留学生热爱生活、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广大留学生摄影爱好者搭建展现才华、交流文化的平台,经研究,决定举办首届留学生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本次比赛围绕“My Life·My Sunshine”主题,用镜头捕捉生活的最美瞬间,展现我校留学生的青春风采。作品内容可以是校园生活、人物、自然风光、风土人情等,拍摄地可以是世界不同国家。作品内容健康向上,构思新颖,画面清晰,布局合理,具有一定的艺术表现力。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留学生。

三、作品要求

1、摄影作品黑白、彩色均可,每人限交3~5件作品,组照按1幅计算,每组照片不超过4张。

2、摄影作品一律采用JPG格式,分辨率不小于200像素/英寸。作品名统一格式为:作者护照姓名-作品标题.jpg。例如:Alice Nargiza-我的高空旅行.jpg。

四、评审与奖励

本次摄影比赛由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院方评选出获奖作品。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学院将给予获奖者一定的精神和物质奖励,同时颁发浙江财经大学留学生摄影比赛获奖证书。

五、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须原创,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并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的规定。

2、作品入选与否一律不发回本人。

3、院方对所有参赛作品有在学院媒体上刊载、编辑的权利,以及在学院宣传推广活动中无偿使用的权利。

4、所有参赛作者被视为同意上述规定。

六、收稿方式及截止时间

本次参赛作品可通过邮件发送至:aling777@126.com,收稿时间从即日起至2015年9月30日。

联系方式:黄老师 0571-87557491

我们期待您的作品!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

                                                                       2015年6月26日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