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院赴西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2

3月8日,我院院长柴志贤带队赴西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孔杰,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自伟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会。

孔杰首先对我院调研人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国际化工作思考、优质资源“引进来,走出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化工作开展情况。柴志贤介绍了我校留学生管理与培养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哈萨克斯坦丝路学院筹建及境外合作办学的想法与思路。

交流会上,双方就在哈萨克斯坦建设分校、与哈萨克斯坦高校进行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双方表示今后将多加强交流,不断提升海外分校品牌建设。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