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副校长郑亚莉到我院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6

12月6日上午,我校副校长郑亚莉来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国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师与行政中层参加调研会谈。

会上,副院长赵倩汇报了国际学院近年来在来华留学生培养与管理等方面所做工作。院长柴志贤汇报了我校来华留学生培养现状、管理体制机制、存在的问题痛点与未来发展思路。中亚研究院院长余慕鸿汇报了哈萨克斯坦中心与中亚研究院发展情况。

郑亚莉副校长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不时地开展交流,并提出指导建议。她充分肯定了学校来华留学生教育与国际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大力做好来华留学生管理,打造“留学浙财”品牌,推进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国际化建设,二是要加强国际文化传播队伍建设,“请进来,走出去”,双向做好国际文化交流传播工作,三是要坚持开放融合,创新工作思路,对标对表,围绕学校登峰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全力开创学校教育对外开放新局面,四是要守牢安全底线,坚持程序到位、管理到位、服务到位,确保留学生的生命健康与财产安全。

郑亚莉副校长还参观了中亚研究院,对哈萨克斯坦中心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给中亚研究院发展提出了指导建议。国际处处长陈远高陪同参加调研。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