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励如孟副校长出席哈萨克斯坦独立日招待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4

12月12日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中国大使馆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哈国独立27周年招待会,我校副校长励如孟、国际学院李汉强副院长受邀参加活动。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努雷舍夫与励如孟亲切交谈,双方希望利用哈萨克斯坦经济社会研究中心在我校成立的契机,深化合作,结出硕果。努雷舍夫大使特向我校颁发感谢状,表达对我校为促进哈萨克斯坦经济社会研究、留学生教育等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参加招待会期间,励如孟还接受了哈萨克斯坦国家电视台“24新闻”的采访,他向哈萨克斯坦人民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并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和专业情况,欢迎更多的哈国留学生来我校学习深造。

今年10月15日,全国首个哈萨克斯坦经济社会研究中心在我校成立。中心将围绕中哈经济比较、中哈金融比较、中哈法律比较、中哈农业土地与城市发展比较、中哈语言文化比较等五个方面展开。中心的成立受到了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哈萨克斯坦驻上海总领事馆的高度重视,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努雷舍夫先生、上海总领事佐齐汉先生亲临我校,全程参与多项活动。当晚,我校还举办了哈萨克斯坦国家爱乐乐团“丝路星海”冼星海作品音乐会。

我校将不断发挥经济管理学科与国际化办学优势,以扎实的研究服务好“一带一路”建设,为深化中国与哈萨克斯坦的战略伙伴关系、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