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凯拉特·克林贝托夫特主席一行莅临国际学院访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4

12月20日下午,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凯拉特·克林贝托夫特主席莅临国际学院访问,并参观了哈萨克斯坦中心和浙江财经大学哈萨克斯坦经济社会研究中心。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沪总领事克拉巴叶夫·佐齐汉, 哈萨克斯坦教育科学部国际计划中心别克主任等8位哈国贵宾陪同参观。

国际学院院长余慕鸿向凯拉特·克林贝托夫特主席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哈萨克斯坦经济社会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包括发展定位、研究方向、人员聘请以及正在推进的研究项目等。凯拉特·克林贝托夫特主席十分看好经济社会研究中心的发展前景,从哈萨克斯坦及中亚区域经济发展、中哈两国在“一带一路”方面的合作等角度提出宝贵意见,并希望今后与浙江财经大学哈萨克斯坦经济社会研究中心有良好的交流与合作。

哈萨克斯坦经济社会研究中心是浙江财经大学于2018年10月成立的学术研究机构,是学校发挥经济管理学科与国际化办学优势,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精心打造国内首家专注于哈萨克斯坦经济研究的学术平台。该中心将围绕中哈经济比较、中哈金融比较、中哈法律比较、中哈农业土地与城市发展比较、中哈语言文化比较等方面展开。

凯拉特·克林贝托夫主席简介:

凯拉特·克林贝托夫先生1969年出生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阿拉木图,毕业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2002年至2006年,他担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经济和预算规划部部长。2011年担任哈萨克斯坦经济发展与贸易部部长。2012年被任命为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副总理,负责管理宏观经济、预算政策、国有企业和金融治理、税收和海关监管等。他同时还担任欧亚经济委员会主席,在该委员会中代表哈萨克斯坦共和国。2013年10月1日,根据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统法令,他被任命为哈萨克斯坦国家银行行长。2015年至今,克林贝托夫先生担任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主席。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