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院留学生走进海宁国际花卉城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2

3月9日上午,国际学院师生一行4人赴海宁国际花卉城进行实训交流活动,受到了虹越花卉集团副总经理李熙莉的热情接待。

虹越花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8月29日注册成立,是一家集花卉种苗、草坪草种、球根花卉、园林苗木、绿植盆栽、园艺资材产品的引进、研发、生产、经营、推广为一体,渠道销售和终端大卖场相结合的综合性园艺企业。公司于2013年8月12日完成股份改制,2014年1月24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成为新三板扩容后的第一批挂牌企业,也是嘉兴首家挂牌公司。

在简短的欢迎仪式后,在虹越花卉A GU老师的带领下,留学生们走进了立体花挂组合的课堂,切身体验种植组合盆栽的乐趣。随后,留学生们就学以致用,当起了老师的小助手,帮助中国学员一起制作立体花挂。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阵阵,掌声此起彼伏。

“这次活动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体验,在我的家乡我也种了很多的花,跟他们一起玩,我感到特别开心。”留学生安东尼亚如是说。

这次特别的实训活动,不仅让留学生走出大学校园,丰富了业余生活。也进一步加强了院企合作,为学院的创新创业提供了新的平台。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