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院留学生参加第十一届“中国茶人之家”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6

4月20日,我院留学生组队走进中国茶叶博物馆,参加第十一届“中国茶人之家”评选活动。中国茶叶博物馆馆长吴晓力出席并致辞。

从09年至今,“中国茶人之家”评选活动已经成为了茶界盛事,本届参赛队伍更是首次破百,共有112组队伍参与评选。其中,日本、斯里兰卡、乌克兰、印度、波兰等17个国家的留学生组成的国际战队,更是成为了本届比赛中的亮点。这些来自“一带一路”部分沿线国家的留学生与中茶博因茶结缘,用茶表达他们对和平友好的愿望。

我院两位来自乌克兰的留学生KUCHIN GLIB(古龙)和KOZHEVNIKOV DANYLO(丹尼尔)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茶友,也进一步学习了中国的茶文化知识、礼仪,更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了国际交流奖,展现了财大学子的风采。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