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院“汉语桥——江南文化与当代浙江”冬令营项目视频拍摄系列之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6

为了向全世界展示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情况与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2021年1月15日“汉语桥——江南文化与当代浙江”视频拍摄小组,在我校校园内拍摄与记录了智慧型的教学和实验场景、互动式的中国文化体验活动以及丰富多彩的留学生校园生活。

留学生们在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老师们的带领下,亲身体验了ERP实验中心现代化的实验设备,模拟了真实有趣的企业经营运作方式。留学生们还参观了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库,了解了我校图书馆丰富的文献信息资源。

在文化书院,老师带领着留学生们学习包粽子、包饺子,气氛祥和又欢乐。

在学涯湖畔,留学生们欣赏了唯美悠扬的越剧和刚劲有力的武术,并且身体力行地参与到越剧和武术学习当中来。

从清晨到傍晚,来自十多个国家的留学生用自己的母语,在校园的每个角落留下了一声声“欢迎您”,邀请世界各地的朋友来到中国,来到浙江财经大学。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