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致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校长致辞

首先,我谨代表浙江财经大学欢迎各位访问我校的国际学院网站,并感谢您有兴趣留学浙江财大。

浙江财经大学位于浙江省省会城市——杭州。 它是一所以管理学和经济学为特色,拥有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工学、理学和艺术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大学。现有14个二级 学院,2个教学部,1个独立学院,51个研究机构,具有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和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学生招生权。学校设有近80个本科和硕士专业。学校共有三个校区,占地面积2300亩,在校学生数达24000余名。它是浙江省高等教育的后起之秀,学校本科招生投档分数线已连续9年名列浙江省属高校第一。

浙江财经大学非常重视教育国际交流,已与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18个国家的60余所大学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我校具备外国留学生教育的优良条件,另外,学校还每年向优秀的外国留学生提供丰厚的奖学金。每年有不少国际学生来我校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等课程。

浙江财经大学是一所充满活力的大学。我谨代表浙江财经大学,诚挚地欢迎海外的年青学子前来我校留学深造。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86-571-86732592 

学生事务:+86-571-87557491

教学事务:+86-571-86757487

学院事务:+86-571-8673275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版权所有